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流欢迎您!

回忆的窗口里有一片落叶,黄色的,童年的颜色,她是那么美好的、美好的!

 
 
 

日志

 
 

原创作品汇编二十首(一)  

2011-11-18 10:18:46|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你站在风里

      江流 

你站在风里——
是一朵最好的笑
我把你藏好——
藏在夜里
藏成我最美的歌谣

你站在风里——
是一朵最好的笑
我把你藏好
藏在心里
藏成一些轻柔的水草

你站在风里——
是一朵最好的笑
是一朵最美最美的雪花
在我的梦里飘摇!                                                                             
                               

2. 我手捧着一片月光

 

         江流

 

  我手捧着一片月光

  我把她献给你

  我的夜的女郎

 我害怕迷失方向

 我让那些星儿

 带我走到你的梦的家乡

 

3.

      夜的小屋

 

        江流

 

  这是一座夜的小屋

  一颗心在里面跳舞

  我真想把你邀来

  做我灯下的一片舞步

 

  这是一座夜的小屋

  一颗心在里面跳舞

  你在哪里呢

  何时才能做我灯下的一片舞步?

 

4.

      网络中一朵盛开的花

(为我的博客而写)

 

       江流

 

我看见她

我看见她

网络中一朵盛开的花

【原创】网络中一朵盛开的花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我想摘取她

我想摘取她

我想把她插在我的花瓶里

用来装饰我的家

我呵护她

我呵护她

我把她放在我的枕下

我看她在我的梦中

一层一层的开花

灿烂的她

灿烂的她

网络中一朵盛开的花

 

5   .凉

 

        江       流

 

    想把你放大

    放大成忧伤

    把她夹在书页里

    放置在那个下着雨的晚上

 

   想把你铺在

   我心里的一小块地方

   把她晒成

   一片明亮的月光

 

6    .灯光里的回忆

 

      江流

 

你的心

是我今夜灯光里的一些回忆

梦一些故事

【原创】灯光里的回忆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梦我看见你时的

那些美丽

 

你的眼泪是晶莹的

忧伤而美丽的花

我把你年轻的爱

镶嵌在我的心中

从此,你的美丽的脸

成长为一颗长久的思念

 

7   .假如,心还在远处等待

 

【原创】假如,心还在远处等待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江流

 

   假如,心还在远处等待

   梦还没有到来

   我会轻轻地伸出手来

   去抚摸那一片相思的花开

 

8    .风,在天边

 

         江流

 

   风,在天边

   站的很远

【原创】风,在天边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红月亮开始想了

   星星像一滴滴露水

   冰凉的,闪光

 

   在草尖上

   开了的蝴蝶

   飞了

   是一件漂亮的衣裳

 

9   .真想这是一朵百合

 

           江流

【原创】真想这是一朵百合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真想这是一朵百合

   一朵盛开的夜

   在月光里透明的站着

   像一个娇羞的少女

   在轻纱的梦里唱歌

 

10   .树叶在慢慢地飘落

 

               江流

【原创】树叶在慢慢地飘落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树叶在慢慢地飘落

      就像冬天里的一场落雪

      风儿在轻轻地唱歌

      就像雪地里的一只麻雀

      我们都在为爱艰守着

      为那一重一重浓重的颜色

 

11    .晚        凉

 

【原创】晚凉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江流

 

    你是我的秋伤

    是我的晚凉

    把爱晾在窗台上

    望,望这一路的愁怅

    怎样在破晓的秋里歌唱

 

12    咖         啡

 

【原创】咖啡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江流

 

    这是一杯用心碎

    泡制的咖啡

    我饮它

    一如痛苦已升华成

    解渴的精髓

 

13      开花的泪水

 

              江流

 

【原创】开花的泪水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这是你的一些破土的心碎

    你不要掩饰你的伤悲

    就让她在这颗痛苦的树上

    结成最美的开花的泪水

 

14    每一片菜叶

 

           江流

 

    每一片菜叶上

    都有你水灵灵的光芒

【原创】每一片菜叶上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你的翠绿的微笑

    油菜花一样开放

 

    每一片菜叶上

    都有你滴落的想

    你的满园的心事

    开始被花儿遗忘

 

15     我的人生

 

           江流

 

     我必须走

     我必须渡河

     我必须穿过

     那一层一层记忆的脚窝

【原创】我的人生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想了

     我真的经过了

     一遍又一遍的结果了

 

     在最后的一个清凉的夜

     我不知道

     怎样去走前面的路了

 

16    我问这落叶的美的颜色

 

                  江流

 

     我问这落叶的美的颜色

     它是不是你的生命渗出的血液

     有什么还能

     【原创】我问这落叶的美的颜色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比这更鲜艳的结果

     你是这个秋天里

     最需要回忆的美的颜色

 

     我问这落叶的美的颜色

     是不是你装点了

     我的生命里最美的季节

     我愿做这个秋天里

     一片飘零的落叶

 

     飘零的落叶

     这个秋天里

     最需要回忆的美的颜色!

 

17     渴        望

 

            江流

 

     一直想

     是有那样一个美好的

     清新的愿望

     如遥远的田野上

     青翠欲滴的露珠的

     湿漉漉的滴落的

     一点渴望

     如梦悬挂在

     【原创】渴望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那个有着明亮的月光的

     夜的天幕上

     散落的是一些

     花瓣的渴望的

     美的时光

 

    轻轻地走来的

     心的清新的绿色的雨的飘落的一个

    温馨的想

    像一只雨燕在

    滴落的忧伤里飞翔

 

    渴望落在树枝上

    像初次滴落的

    雨珠的、水灵灵的

    一粒葡萄一样的

    圆润的光

 

18    昨          天

 

           江流

【原创】昨天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昨天

     像一纸寒烟

     像一纸清凉的橄榄

     渗透成寂寞的夜晚

 

     昨天

     像一纸梦魇

     像一纸冰凉的薯片

     渗透成寂寞的灯盏

 

19   等          待

 

           江流

【原创】等待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你的爱吗?

    你的爱还远远停留着、不开

    我痴痴地望着日落的无奈

    看夜来,看灯光留下的感慨

    满天的星光都流下泪来

    等待,被岁月的痕迹掩埋

 

20     风  吹  着

 

            江流

 

     风吹着、吹着

     平静地感觉着你的梦的

     开始降落了夜的呼吸着

     凉爽的、月光的河

     采一支夜曲,在朦胧的飘渺着

     歌声的夜晚里,回忆着昨天的

     那条长满了野草的小径的童年一样的

     飘落了一地的、落叶的

     那些野花开了的、谢了的、都

【原创】风吹着 - 江流 - 江流欢迎您!     变成了一只最美的、忧伤的、展翅的蝴蝶

 

     风吹着、吹着

     夜月升起来,穿越了美的

     在那样一个有着灯光的、星光的、不再

     黑暗的夜,开始净化了那些,繁华的

     杂乱的情感的折磨

     让我们在这样一个有着夜月的、优美的

     夜晚里,进入一个最好的,梦的、梦着的季节

     那些红叶,飘落了一地的、优美的

     跳舞着、跳舞着

    变成了一只只精灵的、神奇的、飞翔的白鸽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群星诗社
阅读(1690)| 评论(8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